關於花月嵐

品牌故事

らあめん花月嵐について
關於花月嵐
花月嵐研發中心的拉麵職人們賭上名譽的作品,絞盡腦汁研發出心目中的夢幻拉麵與新創意,每3個月以期間限定的方式推出。
目前已有超過十餘種口味,每一款都是獨具特色的限定美味,這不但是花月迷們每季期待的最新消息,廣受客人們喜愛的限定拉麵甚至也會因應大眾要求而成為固定菜單。
人氣NO.1的秘密
「拳骨」指的是豬的前腿骨,因形狀像拳頭而得其名,拳骨熬煮後,湯頭富含膠質而鮮甜。 花月嵐的招牌大蒜拳骨湯頭,由創始者北条晉一所開發,維持數十年超高人氣。「大蒜拳骨拉麵」中使用豚骨中養分含量最高的優質「拳骨」、大量的上選大蒜、嚴選素材,與日本道地的豬背精華油脂,以特殊製法熬煮,將養分與美味融入湯汁中,成為「花月嵐拉麵」最引以為傲的特製秘傳湯頭。


日本原汁原味 大蒜拳骨湯頭

花月嵐最大的特色就是來自日本原汁原味的『大蒜拳骨湯頭』,獨一無二的自信美味〈大蒜拳骨拉麵〉,使用拳骨、大蒜、層層過濾的淨化水,熬煮出獨特而濃厚的特製秘傳湯頭,光是一年就能用掉50噸的大蒜及豬拳骨才能來熬煮出濃厚湯頭。令人上癮的日本道地美味,深受忠實拉麵迷喜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