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PORTS

平面媒體

│蘋果日報│名人Buy家 海派布朗 大囍門主唱 逛店家 交朋友



布朗看似海派的個性也有他細膩、有品味的一面。
問起他好像特別注重品味這件事,他回答:「就是有些事情喔你不能隨便。」所以第一間店,布朗推薦給我們的是一家非常有品味、有Sense的Sense30,這間訂製復古老單車和零件的單車店,布朗當天戴了黑色的Thomas Sabo,雙層的黑色鏡面烤漆,在粗獷中帶點優雅。提起布朗的爸爸,「我爸爸是廚師呀,他在希爾頓、鴻禧山莊都做過很長一段時間。」布朗說他籌備了一年多,還寫了企劃書改了三、四次給自己看,也拿去請教別人,花月嵐拉麵的老闆就是他請益的對象之一。
布朗說:「我喜歡花月嵐拉麵的濃湯頭,他們的濃湯頭還附贈新鮮剝好的大蒜和壓蒜器,可以自己動手壓。蒜頭加進去真是味道很濃。」

特色插畫 逛潮牌
布朗常逛的潮流服飾店Goodforit,販售店家自己的品牌Unleash的插畫T恤,以及國外進口的球帽、鞋子、背包等。
店內由店家自己繪製的插畫商品有其特色,走的是壞痞子風格,有著墨西哥宗教圖案風情的骷髏頭、玫瑰花是店家的最愛,常常出現在T恤、襯衫上頭,散發一種海派風格。 


新聞網址: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supplement/20120630/34335012/applesearch


 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