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PORTS

平面媒體

│蘋果日報│季節限定版麵飯香辣登場 花月嵐 夢時代店新開店



來自東京的花月嵐拉麵4/20在夢時代開了第2家分店,標榜與日本同步的道地風味,湯頭濃稠醇厚,配合新店開幕,明日起推出限期3個月的新餐點赤鬼大蒜味噌蔬菜擔麵,圓融舒服的辣味喝了讓人緩緩冒汗,感覺舒暢快活。

花月嵐自2007年來台展店,2010年到高雄開了第1家分店後,日前再於夢時代開了高雄第2家分店,新店的面積寬敞,大蒜拳骨拉麵、銀次郎魚豚骨拉麵等招牌餐點外,5/2起還有赤鬼大蒜味噌蔬菜擔麵和拿坡里風味鐵板炒飯兩款為期3個月的新品登場。

花月嵐的拉麵多以大蒜拳骨熬煮的湯頭做底,督導鐘淑娟說:「特別挑選油香鮮而不腥的豬背脊脂肪和豬腿關節骨,再加大量的帶皮蒜頭,慢熬4、5個小時後,湯頭鮮香且帶膠質,蒜頭的辛嗆味被煮掉,留下的蒜頭的甜香。」

大骨湯太濃鹹 加清湯釋鹽分

大蒜拳骨高湯加味噌煮成的大蒜拳骨味噌拉麵,味道香濃,品嘗原味後,可跟店家要幾顆新鮮蒜頭,當場榨出蒜泥拌到麵裡,濃郁的蒜香混出更帶勁的滋味。
5/2起開賣的赤鬼大蒜味噌蔬菜擔麵同樣是以大蒜拳骨湯頭為底,加入芝麻味噌和特製風味辣醬,再把高麗菜、銀芽等蔬菜的甜味煮入湯裡面,醇厚的湯汁中帶著清甜,口感溫潤柔順,特別搭選的粗麵條吸附湯汁吃進口裡,第一口感覺不是那麼的嗆辣,隨著後勁上來,辛香氣味散開,身體慢慢發熱冒汗,十分暢快!
而拿坡里風味鐵板炒飯,則讓客人享受自己拌炒的 DIY樂趣,加熱的鐵板上有白飯、蛋、洋蔥丁、香腸等,淋上番茄醬汁趁熱拌炒,鐵板燒出鍋巴焦香,酸酸甜甜的滋味很適合夏天品嘗。

儘管標榜道地風味,花月嵐的拉麵湯頭對許多台灣人來說還是太濃太鹹,為兼顧道地又能迎合大眾喜好,花月嵐提供加清湯的服務,品嘗後真的難以接受濃鹹滋味,千萬別勉強忍受,可請服務生來加湯沖淡鹹度。 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