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花月嵐

自慢の傑作限定拉麵

   


5GMAX拉麵 

2024年1月25日  NT $270
集結超人氣餐點「大蒜拳骨拉麵原湯・味噌」、「竹下食堂拉麵」、「銀次郎魚豚骨拉麵」、「藤崎家拉麵」,一個前所未有的拉麵饗宴5GMAX湯頭就此誕生!

開發秘辛


肉拉麵 
2023年10月26日  NT $260
特製動物系高湯(牛肉、豚骨、雞骨)中放入梅花豬肉片、洋蔥丁、韭菜疊出不同層次, 搭配出色的半熟味玉,爽度大增!

開發秘辛



櫻食堂喜多方拉麵 

2023年7月11日  NT $260
小魚乾、豚骨、雞骨混合的醬油湯底,搭配嚼勁十足平打曲捲麵,鋪上一片片豬五花叉燒,猶如櫻花盛開般綻放!

開發秘辛


極黑銀次郎魚豚骨拉麵 
2023年4月19日  NT $240
銀次郎的豚骨與魚介雙湯頭加入蒜香黑麻油,細細品嚐出大人系甘苦味。搭配紅生薑的辛香、充滿黑胡椒香氣的炙燒叉燒,味道完美融合一點都不突兀~請務必加點白飯與黃澄澄的綿密溏心蛋,淋上湯汁一起入口,盡情享受極黑神話的大人系魅力!

開發秘辛


3DX拉麵 
2023年1月12日  NT $240
超完美比例MIX花月蘭招牌大蒜拳骨"醬油、味噌、白濃"三種湯頭,秘傳蒜醬拌入夢幻湯頭,搭配豪邁分量的Q彈粗麵入口,層次豐富卻互不搶味。前所未有的"NEW"大蒜拳骨拉麵,大膽挑戰三次元衝擊的美味奧秘,這似曾相似又充滿奇幻未知的命定拉麵,大蒜拳骨3DX拉麵誕生!

開發秘辛


魔神DEVIL拉麵 
2022年10月27日  NT $240
增量背脂油和蒜頭風味甜口醬油,成就這碗令人著魔的魔神系列DEVIL拉麵!拌入蒜末的醇厚湯頭搭配高麗菜、豆芽和軟嫩叉燒,帶出新鮮食材的鮮甜口感。歡迎進入DEVIL WORLD殿堂!

開發秘辛


泰式酸辣拉麵 
2022年7月20日  NT $240
以雞骨與蝦高湯熬煮,再利用泰式生薑及檸檬香茅帶出獨特香氣,最後加入泰國料理中最具代表性的魚露,以酸辣鮮甜的泰式酸辣拉麵」迎接這艷陽高照的夏天

開發秘辛


金雞拉麵 
2022年3月21日  NT $240
席捲全球令人陶醉的雞白湯拉麵在此誕生!!使用大量全雞熬煮的乳白色湯頭,搭配拉麵職人特選的中細麵,各式佐料白髮蔥絲、蔥綠,點綴紅辣椒絲,香醇而不膩口,充滿個性美的「金雞拉麵2022年」版本,完美登場!

開發秘辛


黑武者拉麵 
2022年1月26日  NT $240
期間限定『BLACK極黑‧大蒜拳骨拉麵』,在日、台都有不少支持者,同樣以黑色為主題的『黑武者拉麵』,外觀與BLACK極黑相似,以『戰國武將替身-影武者』為概念,欲來挑戰成為BLACK的替身,但究竟黑武者拉麵能不能擄獲拉麵迷的心,要吃過才知道。

開發秘辛


咖哩傑克拉麵 
2021年10月8日  NT $240
『肉醬咖哩』X『湯咖哩』的美味雙重奏!!
香濃咖哩肉醬結合特製咖哩湯頭,與甘甜味的背脂油相互呼應,搭配各式豐富蔬菜、叉燒等配料,上演著夢幻而華麗的拉麵秀!



飛驒高山拉麵 
2021年4月15日  NT $230
新登場『日本飛驒高山名物限定!!』和風醬油魚介醬油湯頭加入雞骨、蔬菜與鮮味十足的小魚干一同熬煮,清爽不膩,這正是高山的味道!經典細捲麵&人氣配料雙組合!特製專用細捲麵做搭配,口感Q彈有勁,再加上糖心蛋、海苔片超人氣配料,絕對經典!

開發秘辛

 

家康公拉麵 
2020年12月7日  NT $230
一麵入魂!花月嵐職人以限定拉麵向在日本歷史上有著重要地位日本戰國武將「德川家康」致敬!
職人嚴選鰹魚、鯖魚與豚骨一同熬煮,加入長時間熟成的紅味噌,使湯頭濃厚醇香,搭配白蔥、豆皮、魚板與秘製雞腿叉燒肉,品嚐時讓筷子輕輕劃破黃澄甜蛋黃,伴著吸附滿滿湯汁的特製粗麵,格外滑嫩順口,一吃上癮的絕讚滋味!

開發秘辛

 

胡麻擔擔麵 
2020年9月29日  NT $230
溫潤鮮美的香醇雞湯,與散發濃厚芝麻香氣的胡麻醬完美結合著,再加入辛香辣油、微酸黑醋,最後撒上帶有獨特清香的花椒粉,譜出「酸、甜、香、辣、麻」不同層次感,令人回味無窮。

開發秘辛


 

大蒜GTS-R蕃茄海老拉麵 
2020年7月15日  NT $230
使用大量海老熬煮成鮮味十足的湯頭,與微酸微甜的蕃茄完美融合在一起,職人特別選用易吸附湯汁的特製細麵作搭配,再加上色彩繽紛的美味蔬食豚五花、新鮮大蒜等各式營養豐富的食材,最後撒上高雅清香的黑橄欖,一碗吸收大地、海洋與陽光精華的限定拉麵,足以喚起炎炎夏日慵懶的胃。

開發秘辛


 

万番菜拉麵 
2020年2月21日  NT $230
以大量「大蒜」與醬油熬煮而成圓潤清新湯頭,再搭配擁有超高營養價值的「韭菜」、「青蔥」、「黑芝麻」,與自然鮮甜的豚五花組成無敵組合,一碗閃耀著活力光芒的拉麵,讓人忍不住大喊萬萬歲~ 

開發秘辛


 

極黑.大蒜拳骨拉麵 
2019年12月17日  NT $230
厚實醇熟的大人味,BLACK再復活!大蒜拳骨湯頭加入深煎焙香蒜油,搭配煙燻炙燒叉燒及人氣NO.1糖心蛋,大蒜拳骨拉麵究極進階!




本大爺的叉燒雞拉麵 

2019年10月9日  NT $230
席捲全球令人陶醉的雞白湯拉麵在此誕生!!使用大量全雞熬煮的乳白色湯頭,搭配拉麵職人特選的細中麵,各式佐料白髮蔥絲、蔥綠,點綴紅辣椒絲,香醇而不膩口,充滿個性美的「本大爺的叉燒雞拉麵2019年」版本,完美登場!


 

文字麵
2019年07月30日  NT $220
夏季裡微酸微年令人胃口大開的文字麵」在台灣開賣了!250g豪邁份量的Q彈極太粗麵,與醬汁、麻油以筷子均勻攪拌,在醋釀酸香與醬油甘醇中,隱約帶著滋養的麻油風味,喜歡重口味還可依喜好添加辣油與醋,創造屬於自己獨創的文字麵!


 

黑魔神拉麵
2019年5月30日  NT $230
大蒜拳骨湯頭和特製黑味噌的終極逸品,大量使用蒜末提高鮮味,高麗菜與豆芽增加爽脆口感,雙倍背脂油加強甘味濃厚風味,激發出迷人黑色魔力MEN(麵)POWER!


 

燕三条拉麵
2019年3月21日  NT $230
日本新瀉縣引以為傲的背脂系元祖燕三条拉麵,台灣首賣新登場!以豚骨 和魚干熬煮的絕讚湯頭,並加入洋蔥丁增添爽脆口感,搭配特選Q彈有勁的平打極粗麵及酥脆岩燒海苔,最後在完美的灑上一匙煮干粉,散發著溫醇動人滋味。


 

金次郎拉麵
2018年10月18日  NT $220
台灣首賣「金次郎拉麵」來了!以厚實豚骨與味噌調和成溫潤優雅湯頭,清脆的洋蔥丁增添獨特口感,由花月嵐職人特製豪邁Q彈粗麵,緊緊吸附濃郁的湯汁,絕對大飽滿足,最後撒上日本鰹魚細心精磨而成的鰹魚粉,鮮香十足美味誘人


 

大蒜GTR蕃茄拉麵
2018年7月18日  NT $220
豐美蕃茄熬煮酸甜湯頭散發著大蒜的馨香,搭配豬五花與蔬菜,譜出夏日陽光燦爛的鮮活滋味。


 

熊本拉麵美鄉軒
2018年5月23日  NT $220
花月嵐精心慢火熬煮成乳白色的豚骨湯頭,搭配中細麵,爽脆的黑木耳及蔥綠,特製醬油及蒜末增加獨特香氣,今年春夏新品,絕對值得推薦!


 

辛紅薔薇拉麵
2018年2月12日  NT $230
以金黃閃耀的黃金味噌湯頭為基底,加入由花月嵐拉麵職人,精心挑選數種香辛料焙煎的獨特辣油,再搭配粗麵與蔥綠、海帶芽、豆芽等多種蔬菜,即完成這碗美艷辛辣猶如薔薇般令人著迷的辛紅薔薇拉麵」。


 

極黑.大蒜拳骨拉麵 
2017年11月27日  NT $230
BLACK回來了!以「深煎焙香蒜油」加入花月嵐秘傳大蒜拳骨湯頭中,再搭配煙燻炙燒叉燒,獨特的「極黑湯頭」,充滿濃烈香氣的大人味!花月嵐10週年最強震撼彈「BLACK.極黑大蒜拳骨拉麵」請您一定要品嘗!


 

藤崎家拉麵
2017年9月12日  NT $230
拉麵職人「藤崎先生」監製研發,炙燒叉燒肉脂融於醇厚醬油湯頭中,表面加上溫和淡雅的黃澄雞油,香氣十足!麵條是使用特製Q彈有勁且易吸附湯汁的太麵,再搭配菠菜,濃郁湯頭中提點清新。建議您可將沾附湯汁的海苔片包捲著麵條一同享用也很美味唷!


 

海老出汁拉麵
2017年3月27日  NT $220
以蝦湯為基底結合干醇醬油,搭配渾厚軟腴的雞腿叉燒,與蔥絲增添清爽風味,湯頭層次豐富,香氣猶如海風迎面而來!


 

本大爺的叉燒雞拉麵
2016年10月26日  NT $220
花月嵐拉麵職人自信推出的獨家創意,將雞腿肉煙燻炙烤製成叉燒,再淋上特製薑泥醬搭配紫蘇、白蔥絲也讓雞高湯更加絕妙有型,肯定要推薦給您品嚐!


 

咖哩傑克拉麵
2016年8月22日  NT $220
大蒜、拳骨、咖哩融合製成咖哩高湯,再將咖哩與絞肉拌炒成香濃咖哩肉醬,獨家二段式技法創造「肉醬咖哩」X「湯咖哩」的美味雙重奏,讓人回到兒時吃咖哩時期待又開心的感動!


 

蔬菜濃湯拉麵
2016年6月6日  NT $220
法式創意濃湯拉麵登場!以馬鈴薯、洋蔥、雞肉、大蒜熬煮成濃郁湯頭,搭配中細麵與軟腴厚切叉燒,融合而成溫順圓潤的超美味!


 

紅魔鬼大蒜味噌蔬菜担麵
2016年3月29日  NT $210
以「特製味噌醬」與「辛辣醬」兩種秘辛加入湯頭中,辣度圓融而順口,搭配粗麵、豚五花及蔬菜的絕妙組合,完成這碗「就甘辛」的美味!


 

黑魔神拉麵
2016年1月13日  NT $220
大蒜拳骨湯頭和特製黑味噌的終極逸品,大量使用蒜末提高鮮味,高麗菜與豆芽增加爽脆口感,雙倍背脂油加強甘味濃厚風味,激發出迷人黑色魔力MEN(麵)POWER!


 

菜菜拉麵
2015年10月8日  NT $200
使用多種蔬菜為基底熬煮鮮甜湯頭,纖細麵條以超級食物「螺旋藻」製成,猶如寶石般鮮綠,顛覆拉麵界的健康纖食新創作,繽紛花園在碗中盛開。


 

柳麵惠比壽屋
2015年5月18日  NT $210
承沿傳統技法淋漓盡致而成「焦蔥」,入口帶些焦香芳醇,不可錯過的極致美味,夢幻逸品「柳麵惠比壽屋」就此誕生!


 

極黑.大蒜拳骨拉麵 
2015年2月9日  NT $220
The KING of BLACK!花月嵐限定拉麵NO.1!大蒜拳骨湯頭加入超濃郁「深煎焙香蒜油」的獨特極黑滋味,香濃渾厚的成熟大人味,搭配煙燻炙燒叉燒炙燒叉燒,是大蒜拳骨拉麵的「究極進化版」。


 

拉麵街道一番星.橫須賀咖哩 
2014年11月6日  NT $220
濃厚咖哩X豚骨高湯,港町橫須賀的代表性口味完美重生!花月嵐在一番星經典的濃厚豚骨湯頭中,以雞油提香並增加豐郁口感,再以秘方辛香料融合成香郁日式咖哩,加入爽脆洋蔥達成完美平衡,搭配菠菜與太麵,Powerful香氣乘風破浪而來!


 

博多長濱系豚骨拉麵 
2014年7月21日  NT $220
花月嵐今夏推出九州博多發跡的濃厚豚骨拉麵,當地特色白濁豚骨湯頭,搭配特製極細麵與經典配料,請隨喜好加入辛子高菜、紅生姜與研磨芝麻,現擠生鮮大蒜每位層次更加倍。


 

胡麻擔擔麵 
2013年5月20日  NT $220
以雞骨與魚貝熬製的湯頭中,淋上川味辣油、特製肉燥與濃郁芝麻醬,交織出「甜、酸、辣、香、苦、鹹、麻」的四川風味,微微辛辣又香麻有勁,鼓舞著夏季裡的食慾和好心情。


 

津輕拉麵頑固煮干 
2013年3月18日  NT $210
來自日本青森縣津輕地方的特色拉麵,小魚干在醬油湯頭中熬煮出120%的鮮美濃郁,搭配口感滑順的特製無鹹水粗麵,完美呈現當地老店特殊又強烈的衝擊風味,連日本拉麵名人也大力推薦。


 

鰹節系拉麵  野武士 
2013年1月2日  NT $210
豚骨X柴魚粉X極粗麵的超強組合,長時間熬煮的豚骨湯頭中加入削切柴魚,熬煮出「超濃厚」的豚骨柴魚雙湯頭,搭配極粗麵的Q彈咬勁,甘醇香氣餘韻十足。


 

火之國黑麻油拉麵 
2012年9月24日  NT $210
黑色大人物,登場!靈感源自日本九州的熊本拉麵,滑順香濃的豚骨湯頭中,加入以麻油與大蒜製成的「深煎焙蒜香麻油」,搭配細麵與軟腴厚切叉燒,絕對意猶未盡。


 

大蒜GTR-V蕃茄拉麵
2012年7月11日  NT $210
獨創使用杜蘭小麥與雞蛋的「義式拉麵」Q彈有勁,海瓜子與蟹貝熬煮的鮮美湯頭中散發著蕃的酸甜與大蒜馨香,絕對沒吃過的拉麵新體驗,煥發陽光燦爛的鮮活滋味!


 

道豚堀拉麵
2011年11月25日  NT $190
甘醇的醬油拳骨湯頭,加入產季白菜、叉燒與韭菜,如同火鍋般的暖心拉麵,上桌後依喜好再加入每日現做的嗆辣韭菜,微微辛香中帶著爽口鮮甜的滋味。


 

菜菜Rosso野菜拉麵
2011年9月1日  NT $180
NO豬牛、NO魚貝,顛覆拉麵界常識的蔬菜拉麵,健康纖食"輕"取向,加了好多鮮蔬與洋蔥熬煮的蕃茄蔬菜高湯,點綴羅勒帶來絕妙的義式陽光風味,跟大蒜當然也是超MATCH!


 

拉麵街道一番星Z
2011年6月1日  NT $210
最新一代進化版「拉麵街道一番星Z」閃亮登場!豐富膠質的濃郁豚骨醬油湯頭散發雞汁清香,粗勁「太麵」與特製秘方炙烤叉燒、菠菜、海苔、青蔥,組成一級棒的超完美限定美味。


 

大蒜拳骨拉麵 魔神GHOST
2011年3月14日  NT $210
乳白色的「白濃鹽味湯頭」豐潤濃郁,以大蒜拳骨加上200%的特選背脂油,與鮮美鹽味醬調和而成,搭配彈牙「特製粗麵」與大份量蔬菜,再拌入生鮮大蒜末,融合成絕妙刺激的驚人美味。


 

極黑.大蒜拳骨拉麵 
2011年3月14日  NT $190
特製的「深煎焙蒜香麻油」是

歡迎訂閱花月嵐電子報! 隨時掌握我們的最新活動資訊,好康立馬通知!!